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电子系参加全国高校物联网高级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我院电子系蔡苗、韩洁、高弘扬三位老师参加了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的全国高校物联网高级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电子学会和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既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又增加了老师们的物联网相关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两天的培训从教师的实际教学任务需求出发,通过丰富生动地案例讲解,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力求将物联网的最新实训内容带入课堂。培训内容采用智能硬件+物联网+移动APP的实训模式,以智能硬件为载体,结合物联网技术应用,强化移动应用APP的编程和系统设计。通过培训,老师们了解了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的最新动态,深入学习了物联网技术的工作原理及常见应用方法,掌握了底层硬件设计、ZigBee模块软件设计、移动端安卓APP程序编制等实用技术。同时促进了我校教师与国内其他高校同行的交流,为我校更好地开展物联网技术教学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