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厚溥公司实训周活动动员技术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促进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在实践中巩固自己的知识,培养实际工作能力和分析能力,我院将于6月30日-7月7日开展为期8天的企业实训活动,旨在让学生接触到企业一线开发环境,更深层次地了解项目开发流程,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其中通信1501-02和软工1501三个班的实训将由我校的合作企业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鉴于学生基础参差不齐,为了达到更好的实训效果,经校企双方反复协商,最终确定以实训动员的形式,提前摸底,并且利用厚溥旗下专门针对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层次的百里半学习平台,拉近学生在技术层面上的差距;同时辅以在线指导、直播和线下辅导等形式在实训前对学生进行技术知识点的指导。
      6月4日下午和6月6日下午,武汉厚溥企业集团分别对软件工程专业36名学生和通信技术专业48名学生进行了实训动员并开展了百里半学习平台的技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