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验分享,指点迷津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7日下午,为了给考研备考的学生提供一个备考经验交流的平台,信科院大三辅导员陈菁特别邀请了考取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的通信1401班雷静思同学给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以及对如何进行系统复习进行指导。

交流会开始后,同学们都围坐在一起,雷静思同学首先针对考研的各个科目分享了她自己的复习计划和学习方法,她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制定一个整体的复习计划,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学习效率。随后她针对考研的各个科目讲解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一些应试技巧,并且通过一个时间轴的方式告诉同学们每个阶段该做什么。紧接着她分享了自己通过复试逆袭的经历,希望借此让同学们勇于尝试,永不言弃。到了交流环节,她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解决了大家的困惑。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摆好心态,不惧困难,认真备考,坚持,坚持,再坚持,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收到每个人考研成功的消息。交流会结束后,许多同学还单独找到雷静思学姐针对自己现阶段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感觉到收获很多,不仅对考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知道该如何去复习初试和准备复试,对考研也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