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学子获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18日,第十三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线上开赛,我校信科学子积极参与,共有六人突出重围,获省赛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近日,总决赛结果正式揭晓,信科学子斩获软件类六项大奖,其中包括C/C++程序设计B组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三项;Java软件开发B组三等奖一项;Web应用开发大学组二等奖一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本次大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本次比赛由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命题专家组统一命题;比赛分为软件类(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和电子类(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参赛选手须在4小时内完成规定数目的填空和编程题目。我校信科学子沉着冷静,在比赛中表现出丰富的理论知识素养和过人的实践动手能力,面对强敌毫不怯场,敢于创新,并最终荣获国家级奖项。


通讯员:金兰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