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院魏开平常务副院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23日,信科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带队赴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光谷金融港校区访企拓岗促就业。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计算机系专业负责人金兰,19级辅导员何青参加。

  魏开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千峰合作企业——兆日企业、千峰金融港校区,与北京千峰公司校企合作部负责人刘倩、企业合作部丁娟及武昌首义学院三位学员座谈交流。

  刘倩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规模、主要业务方向、成果荣誉等,她希望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合作,为互联网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汪晓航副书记就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金兰就学科专业目前的发展方向、毕业生目前的实训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武昌首义学校友代表分享了在企业学习及工作经历。

  魏开平表示,通过走访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光谷金融港校区,感受到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学生通过实训系统地提高自身的项目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利用优质的产业链,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

  最后,魏开平、刘倩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通讯员:何青

审核: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