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2022创新实践训练营闭营啦!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623日,为期三个半月的2022创新实践训练营在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举行了闭营仪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意文,校团委书记罗萍,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以及计算机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闭营仪式。

  此次训练营依托于北大深研院横向课题《AETA多分量地震监测系统》,分为了3D建模、地震数据、平台三个小组,共同完成了AETA多分量地震监测系统的电子沙盘子系统。

  闭营仪式首先由三个组的组长进行了成果展示。然后为考核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同时还表彰了做出特别贡献的莫长明同学。

  最后,由梁院长总结发言。梁意文院长说道:“实训营必须坚定的走下去,并且内容要更丰富,围绕学生的成才、成长、技术和能力,全方位对学生进行培养。”同时,梁意文院长还鼓励同学们继续走下去,继续深入下去,进入实战营、创新营,踊跃参加各项含金量更高的比赛。

通讯员:张硕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