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6714:0011-109110111教室进行了2022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答辩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信息系课程群负责人马玲、电子系主任黄向宇、教师定会、陈青作为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本次共有41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申报答辩。答辩采用“5+3”形式展开,即5分钟PPT讲述加3分钟评委问辩。各个项目团队从项目介绍、市场调查、技术延展、产品期望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审老师对各个项目都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最终,经评审小组审议,一致同意向学校拟报送国家级项目两项:《基于SaaSDIY数字逻辑虚拟实验云平台》、《IC-智慧井盖》;省级项目8项:《寻迹校园》、《软嵌物联—基于嵌入式和人工智能方向的DIY项目研发与实施》、《基于机器视觉的便携式钢轨探伤系统》、《我在网络世界当大侠——基于学生画像技术的进阶式学习工具》、《基于机器视觉和人机交互的校园语音引导机器人》、《智能采菇机器人》、《我是你的眼》、《知教——知行计划与商业合作共赢开拓者》;校级项目4项:《计算机自动测试软件》、《核酸助手》、《智能黄瓜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会员数据分析》。

通讯员:汪晓航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