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团聚端午 欢送毕业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6月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及物联网工程厚溥特色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团建活动——团聚端午、欢送毕业

活动开始辅导员秦琦带动班委一起组织了各类活动来重温大学四年以来的美好时光。点球大战、套圈、猜歌等班级团建小游戏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起重拾四年相处的情谊,让青春活力得以延续,让毕业离别不留遗憾。接着,现场同学踊跃发言,分享毕业季的所见所感辅导员以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当下的实际情况以及现实背景,对大家的未来给予最诚恳的祝愿和关心。展望未来之后,辅导员给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亲笔书写的明信片,211张卡片朴素而温馨,承载了师生间最真挚的感情。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校毕业生的临近尾声的校园生活,也展现了武昌首义学院对毕业学子们开启人生新篇章赠予的诚挚高远的愿景毕业不是结局,是人生新的开始,希望首义毕业学子们继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通讯员  秦琦

审核  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