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计算机系组织学习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1日,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由程海英老师主持,程老师首先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两批共15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

  全体教师通过自查和互查,没有发现相关违纪违规问题。通过对案例的学习,对于一名教师,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引发了全体教师的深思。老师们在活动会议上积极发言都表达了坚决拥护党中央高度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作为人民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身作则。

                                                 通讯员:蔡   

审 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