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院全体辅导员体验大朋友花式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1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儿童节”特色例会。会议由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赵瑜书记提出缤纷多彩的六月已经来临,端午节假期与毕业季悄然而至,疫情防控时期做好校园防控管理的同时要“疫”出别样精彩,各位辅导员指导各班级开展好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值此喜迎二十大之际,辅导员们要进一步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文化自信。

  会上赵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育人能力,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自觉运用科学理论、科技知识、科学方法来观察和处理问题;通过加强学习、强化修养和不断实践来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和工作水平,寻求育人艺术,提升育人能力;要认真研究育人对象,了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从中找出特点和规律,研究和应用有效的育人方法,实现育人目标。

  最后赵瑜书记对大家近期的工作表示慰问与感谢,并借“六一”儿童节之际,带领全体辅导员体验大朋友们过“六一”,大家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分享童年的零食,回忆童年的乐闻趣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特殊例会迎来了尾声。赵瑜书记寄语全体辅导员愿大朋友们永葆“童心”,齐心协力,度过精彩纷呈的六月。

                                     通讯员:朱晨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