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粤嵌杯”嵌入式大赛赛前集训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在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应用领域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使学生能够全面掌握芯片设计、系统软硬协同优化、应用方案设计等层面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丰富和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集成电路相关企业产学协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本学期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武昌首义学院“粤嵌杯”嵌入式大赛,为了加强学生对嵌入式实战技术的了解,提升参赛学生的竞赛能力,在赛程初期由粤嵌公司派出资深工程师对报名参赛学生展开了针对性的赛前集训。

  4239:0017:00,在信息实验大楼304教室成功召开了粤嵌杯嵌入式大赛赛前集训营第一场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电子系教师高弘扬主持,黄向宇老师做了赛前分享,由粤嵌公司汪莹、盛朝炎老师担任主讲人,来自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的4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战性强,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集训收获很大,企业工程师的指导针对性强,解决了不少以前困惑自己的知识难点,也为自己参加粤嵌杯嵌入式设计大赛增添了一份信心。集训营的后续培训将以一周2-3次的频率持续举行三周。

通讯员:高弘扬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