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促进实践教学改革,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建立有利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和以人为本的实验教学管理制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向全院学生及教师开放。
       1. 实验室开放的详细信息和要求,可登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http://info.wsyu.edu.cn/ “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开放与实践教学”栏目查看,或加入“信科学院-实验室开放工作”QQ群:320314767,获取最新开放信息。
       2. 申请开放实验室,需填写《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可在网站或QQ群下载),提出所需开放的实验室名称,并对照实验室场地课表合理提出开放的时间(或在QQ群咨询),同时应说明实验室开放使用的计划和主要内容。第一申请人应为专任教师,作为实验室开放实践环节的指导教师,并为第一安全责任人。
       3. 实验室开放期间,进入实验室学习、研究的学生和教师要按要求填写《实验室开放登记表》。

       4. 实验期间请务必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表-学生签到表 下载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