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第九届“大唐杯”大赛省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2年4月16日下午3时,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湖北赛区武昌首义学院分赛在我院开赛,本次大赛包括理论部分和实践实操部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在我院信息实验大楼的“通信工程实验室”进行。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及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历时半天时间的本次大赛顺利举行。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全国通信专业领军院校北京邮电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及大唐移动承办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本竞赛被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前50强,是一项在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也属于全国高级别竞赛中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
       大赛是一个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的创新竞赛,以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以产教融合形式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急需的5G人才。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