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腾讯云产业学院户外素质拓展月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推行创新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是腾讯云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核心指标之一。12月份是腾讯云产业学院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月,各企业班主任积极组织本班学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每个班级开展户外拓展前,会先对班级情况进行详细调研,了解班级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比如班级学习氛围有待提升、专业学习压力大、有些学生动手能力差、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意识不够等问题。然后通过一系列小拓展,如“手口不一”、“指鹿为马”、“团队组建”、“泼水游戏”、“厨房里面有什么”等活动,有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同学们非常享受这种户外拓展活动,纷纷表示通过户外拓展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积极性,也提高了大家的思维和挑战自我的能力,同时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压锻炼。

  腾讯云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中不仅注重技术培养,同时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辅以6Q(EQ情商、IQ智商、AQ逆商、HQ健商、FQ财商CQ职商)的素质培养模式,以户外拓展和角色扮演的方式,让学生学会生活的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的就业综合竞争力。

                                              通讯员:刘丽 余腊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