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挺膺担当正青春,踔厉奋发建新功 ——武昌首义学院2022-2023学年度讯方技术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1212日下午,2022-2023学年讯方企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成学楼顺利举行。该奖学金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讯方技术”)专门为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工程(讯方)班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每个学年中学业和实践表现突出的个人,激励他们继续努力,追求卓越。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蔡红娟,讯方技术校企合作中心教学督导张丽焕,讯方技术教学讲师刘小玲,以及两位辅导员曲月圆、刘梦甜出席了本次奖学金颁奖仪式。

  仪式上,讯方技术校企合作中心教学督导张丽焕老师代表公司致辞。张老师表示设立企业奖学金不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是对学生们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也是对学生们未来的期许。在未来的求学和职业道路上,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知识的渴望,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要有责任心和创新精神,勇于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更全面发展的人才。

  一等奖学生代表陈思霖和二等奖学生代表程子豪分别进行了发言。陈思霖同学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很高兴再次获得讯方企业一等奖学金,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感谢学校给予成就梦想的舞台和机会,同时也感谢讯方技术设立企业奖学金,让他们感受到讯方领导对学子的关怀。程子豪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首义学子,要不甘平庸,不负韶华,努力拼搏,用汗水浇灌自己的梦想。

  仪式最后,蔡红娟院长为颁奖仪式致总结词。蔡院长表示,讯方技术是一家有自己实体产业且有教育业务的实力型企业,自2017年合作以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讯方技术携手并进,深化产教融合,共同育人,共同见证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在社会上发光发热。蔡院长用三句话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及成才期盼:“君子中庸,小人反中庸”、“君子和而不流”、“有觉德行,四国顺之”。期待他们努力奋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实现个人梦想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丽 成春苗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