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系教师在信科院教研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场集体教学研讨会。

  会上,蔡苗老师就专业指引下的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希望能将原来较为分散的课堂思政经过整合融合,将课内课外育人打通为一体,结合物联网专业特点打造专业思政全员全流程育人的完整链条。

  罗云贵老师根据行业对物联网人才能力需求,提出了在物联网操作系统实践及理论教学中引入国产化开发平台的设想,如嵌入式大赛中使用较为广泛的华为海思开发平台及龙芯开发平台等,通过国产技术平台的引入提升学生在国产化背景下的应用开发能力,为将来的国产化替代储备技术人才。

  其他与会老师针对两个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意,对本系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通讯员:高弘扬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