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科学子获天梯赛省团队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汪鑫林 通讯员 张硕2022424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圆满结束。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计算机系和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本次大赛顺利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1901吕恒熙带领的wsyu1队和计科zsb2104李攀云带领的wsyu2队参与本次比赛,两队均获得湖北省赛区团队三等奖。

  据悉,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分为线上线下两个赛区,竞赛题目均为在线编程题,由搭建在网易服务器上的PAT在线裁判系统自动评判。比赛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各参赛选手需在三小时内解决15个编程问题,以便获得相应的分数。

  本次比赛共有1429支队伍参与,仅湖北省就有65支参赛队伍。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我校参赛学子厚积薄发,在张硕和金兰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坚持不懈地训练、扎实的专业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合作,获得了湖北省赛区团队三等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不仅是对于学生能力的展现,也是对于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检验,促进高校教育蓬勃发展。

  获奖成员名单如下:

wsyu1

wsyu2

吕恒熙

电子信息工程1901

队长

李攀云

计科zsb2104

队长

周芷萱

计科2004

郑宇凯

电信东软2001

夏新宇

计科2010

张正阳

软工中软2001

潘宣

软工2002

崔富康

软工中软2001

胡跃北

物联网2001

李炎

计科2001

丁俊辉

计科1902

姚轲

软工2005

谢权

软工1905

肖诺

软工2001

曾畅

软工1904

郑小康

计科1902

邹钱初

软工2003

王梓桐

计科2005

袁辰

计科2001

胡心瑶

计科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