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共研人培,共话育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版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明晰各专科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凝练专业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4327日组织开展了2024版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武昌首义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及校企合作负责人周自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意文,企业代表,校企合作各企业负责人参加,同时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老师均有与会,会议由副院长马玲主持。

  会上院专科专业人才培养负责人苏莹老师和张侠老师,就计算机应用技术(华为特色班)、计算机应用技术(腾讯特色班)和现代通信技术(5G特色班)三个专科专业的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自伦处长和梁意文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给出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从规范性、逻辑性、科学性等各个层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时各企业负责人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接下来两位专科专业人才培养负责人会继续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力争使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合理、科学,全面提升学院专科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徐丹燕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