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开始,新起点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8日晚18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参加国家助学金评定的四位学长学姐作为主讲嘉宾。此外,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及新生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主要通过四位学长学姐的精彩发言,告诉同学们在大学里我们该如何度过,同时他们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生活及学习等方面的经验。

首先发言是来自物联网1502班的祖金菁学姐,她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并告诫我们要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决定一切。紧接着是来自通信工程1502班的吴帅学长,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同学们只要肯努力,所有人都能成为一样优秀的人。然后来自电信中职1604的夏康顺学长给我们分享了关于一些计算机语言学习的书籍以及独特的学习方法,通过自身经历和协会告诉同学们学习计算机语言轻在看书、重在实践的专业学习方法。最后来自物联网1601班的程豫学长为我们介绍了他个人创建的为学生服务的微信公众号“多多的宇文化”,不仅能找到让大一新生头疼的高数的学习资料以及复习笔记,还可以找到很多关于学习及生活方面的问题,并且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一些收获,并以此呼吁我们以学习为荣,未来可期。

此次交流会顺利进行,会场井然有序。本次交流会四位学长的分享对大一新生也一定能起到积极作用。有如此优秀的学长学姐,只要你肯努力,这里就是你的新开始,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