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亮前行的灯塔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010日晚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之留学概论讲座在模拟法庭举行。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武汉剑桥教育首席顾问王道一博士,此外,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瑜老师、信科院分团委书记汪晓航老师及信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讲座。信科院全体18届新生也都按时到达会场。

王道一博士讲话着重强调了出国留学对未来的影响,并且详细的解释了多项留学方案以及给出了一些实际的例子和建议。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以此来说明为什么要做规划;然后通过实际调查结果强调了规划的重要性;通过对目前教育现状的分析,王道一博士给出了出国留学这一建议,并且对“为什么留学”、“留学的难点在哪里”、“可以去哪留学”、“如何准备留学”、“留学的要求”等一系列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答案,同时对比分析了国内读研与国外读研的各种差异,给出了一些国际教育学院海外留学及交流项目供有意向的同学参考,并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讲座进行顺利,会场井然有序。本次讲座对大一新生是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的,并且给同学们增添了更多的信心和力量。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更有针对性的去结合现实、分析现状,找到更适合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自己的未来点亮前行的灯塔,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