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端午结硕果,“营”在秋招前 ------信科院&厚溥企业首期项目训练营结营啦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伴随着浓浓端午情,信科院和厚溥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项目训练营圆满落幕。整个5月,老师与同学们利用晚上与周末的时间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交流着互联网最新资讯,探讨本次《英雄联盟》和《爱购网》两大项目需要的技能点以及如何在项目原型基础推陈出新。

  这次训练营旨在充分发挥厚溥公司项目驱动教学,还原面试真实场景的优势,对参加了本次活动的19级信科院准毕业生细细打磨一番。将技术提升与职业素养两大核心竞争力融汇在短短的7次课程里,对于项目经理的授课水平,项目经验以及学生的专注度都有更高的要求。不论是知识串讲,项目实战还是就业分析,简历制作,面试辅导,同学们都自觉按照训练营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并主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每一个环节。最终有51名学生顺利结营并获得武汉厚溥数字有限公司颁发的结营证书,项目答辩达到80分的同学还可以获得腾讯技能认证证书免费辅导的机会以及就业推荐,个别中级训练营的同学还可以免面试参加百里半实习生笔试测试,通过测试就能获得百里半实习机会。

       结营当天,学生们纷纷表示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厚溥公司项目教学还有老师由浅入深的讲解包括简历面试这些就业指导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后续学院还能继续开展此类训练营,让大家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参加训练营的19级学子们才大三下学期,依然有企业愿意提供实习机会。此次训练营时间虽短,成果非常喜人。厚溥公司也会秉承初心,后续随学院一起多多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加深专业融合,为首义学院学子们提供各类项目资源以及就业机会,赢在秋招。

                                                         通讯员: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