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树校园文明 展信科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按照学校学生处和校团委创建文明校园总体工作要求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树校园文明,展信科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软件工程2001团支部开展了“首义,我们文明的家”主题班会,辅导员冯欢老师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和“网络文明”四个方面提出了倡议:“见到老师要积极主动打招呼,绝不在校园内吸烟;尊重老师和同学,不迟到不早退;宿舍成员之间要和睦相处,遵守相关规定;文明上网,不沉迷网游。”

计应20级辅导员吴桐开展寝室卫生劳动专题教育,计科20级辅导员杨芳深入寝室,开展专业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号召同学们营造整洁、安全、温馨、文明的宿舍环境。2019级各团支部也积极开展文明宿舍样板间创建活动。

立学以修身为本,让我们以校园文明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能力,争创文明校园,一展青春风采。

通讯员冯欢

审核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