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教学研讨分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316日,计算机系在各个课程群内部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由各课程群内的骨干教师做了课程的教学分项活动。

  在网络及系统结构课程群,由溪利亚老师就《计算机网络技术》这门课程做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溪老师在课程的建设上做了充足的准备,课程建设的资源非常丰富,并在学习通中建设了教学资源示范包。

  在软件工程及数据库课程群,由定会老师做了一些经验发分享,《 数据库应用技术》是软件工程专业的核心课程,应用性很强,定会老师分享了他多年的宝贵经验,大家都获益良多。在程序设计及大数据课程群,由邓怡辰老师就自己的主干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作出了相关分享。

  本次教研活动有助于提升老师们的业务能力、打造高质量的教学课堂,为今后的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通讯员:蔡

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