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假期不停研,研教结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寒假到来,计算机系的老师结束了繁忙的教学工作。但大多数老师并没有休息,而是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中,把假期作为搞科研的黄金期,不断推进研究进度,更新教学的内容,提升教学的质量。

  2022124日,计算系溪利亚、蔡芳、梁洁老师等近十名老师一起去吉嘉时空企业进行科研交流。企业的王鹏博士及项目总负责人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了新一代3DGIS+VR关键技术,并展示了很多应用实例,详细介绍了各个关键模块。各位老师就关键技术、应用领域与企业的负责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部分技术引入到教学中,指导开展学生的课程实践,让学生对新技术、新应用能够有所了解,对教学质量有很好的提升。目前,计算机系的老师和吉嘉时空展开了多次的技术交流,通过不断的学习研讨,老师们积累一些科研经验,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定能守得花开见月明。

 通讯员:李乳演

审 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