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科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信科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还特别邀请了信科院院长梁意文参加。

 会上,大四、大三、大二年级的辅导员按年级顺序分别就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每位辅导员也都结合自己所带学生的实际情况将自己所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不管是刚入职不久的新辅导员还是工作了十几年的老辅导员都觉得受益匪浅。

 梁意文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后期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他表示目前学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突出,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给学生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环境,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另外他也希望辅导员们能够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有特色,学院也会在申报项目课题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党总支书记赵瑜总结道,此次工作总结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同时对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思考,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将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陈菁

审核: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