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信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22日,中国共产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为了贯彻学习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231日,信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党总支书记赵瑜介绍了此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形成的各项决议,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周进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把牢政治方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汪晓航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周进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学校转设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以及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作为辅导员更要切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成员对于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报告的要求、目标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陈菁

审核人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