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华为1+X证书“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中级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5日,华为1+X证书"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中级师资培训武汉现场班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成功开班。本次培训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本次培训,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省内15所本科、高职院校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相关专业的二十多名教师参加培训。我院信息系教师易志刚、李晴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院长涂家海对培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特色,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人才生态经理史琳波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武昌首义学院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有效助力信息系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方向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通讯员:李晴

审核: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