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数媒设计类全国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9年7月17日至8月27日分别在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分别举行了现场决赛。今年共有600多所院校组织约一万余件作品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经全国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共有4156件作品入围决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作品246件、二等奖作品1173件、三等奖作品2234件,获一、二、三奖作品共计3653件。

  软件应用与移动开发类于2018年8月8日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计算机系肖传涛、程崟君同学的作品《计算机网络-虚拟实验仿真系统》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二等奖,赵安玮、向润武、徐鹏同学的作品《接单校园》获得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邓玮、方鑫源、郭彦志同学的作品《趣行》获得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三等奖。数媒微电影类于2018年8月23日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院董淑蕾、丁文强、谢霆皓同学的《笔尖下的中国——千年书法》获得数媒微电影类三等奖。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安排。参赛团队成员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历了近5个月的准备,从作品内容、展示形式、实现技术与手段等方面进行了优化,保证作品特色鲜明,构思精巧;现场比赛答辩前从展示方式、答辩方法、特色凝练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确保答辩环节作品的完整呈现。各参赛小组在老师带领下,通过现场作品展示、完成答辩,获得了专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