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丽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组织学习《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武昌首义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问责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红娟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强调,她要求全体教师政治站位要高,要注重师德师风、廉洁从教。

 随后,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活动。教工第一党小组朗诵了《廉洁之歌》,教工第二党小组朗诵了《中国有梦,廉洁护航》,教工第三党小组朗诵了《廉政与权力》。老师们的朗诵激情澎湃,感染着每一位老师。朗诵活动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己,端正师德师风,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为打造风清气正的信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红娟同志总结时要求每位教师都要自觉接受监督,以身作则,廉洁从教,守牢纪律底线,追求师德高线,树好教育人的形象,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筑牢廉政“防火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撰稿人:张硕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