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我院校外实习、实训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又是一年毕业季,厚溥公司作为武昌首义学院的校外实训实习基地,每年都会迎接志愿投身互联网建设的莘莘学子前来实习实训。2021112日上午九点整,武昌首义学院常务副校长吴昌林、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一行人再次来到了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花山软件新城总部检查基地实训实习环境。

  自2016年起,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迎接了5届武昌首义学院的实习生,今年即将迎来第6届学子。考察小组考察完基地整体环境后,听取了厚溥公司教学总监吴静关于实习实训准备工作汇报,并对接下来实习实训具体细节和流程进行了磋商。                                                                     

                                                                           通讯员:杨梦雅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