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 “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重要文件精神学习资料”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36中午,我院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在院会议室进行了“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重要文件精神学习资料”的学习心得交流。

       本次学习的文件包括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13个文件。通过对这些文件的学习,大家都深有体会,深刻认识到,教育是立国之本,是兴国之本,强国之本。

       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都积极发言,大家都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自己所担负的艰巨而光荣的职责与使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各项要求: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等,做到潜心育人,终身不断学习,锐意改革创新,更好担当起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师德是教师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从事教育活动中必须遵守的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和情操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