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系 > 系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系教师2019年寒假参加“红帽学院”Linux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114-118日,计算机系刘智珺、蔡芳、方建超三位老师参加了由武汉东方瑞通信息技术公司举办的“红帽学院”Linux高校师资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Linux系统管理,涉及KVM虚拟化技术、服务器ngix以及负载均衡等。通过为期一周的技术学习与交流,较深入的了解企业在相关行业应用中的具体需求。在学习期间和企业技术工程师以及其他高校教师在教学方式方法、行业要求、技术认证等方面进行探讨。借助此次学习还了解了其他高校与企业在新工科背景下开展课程建设与产教融合的案例,并将案例分享给计算机系老师,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