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东洲罗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 聘 简 章

发布时间:2013-03-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上海东洲罗顿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4日,是由东洲集团通信事业部和罗顿发展(SHA:600209)通信事业部强强联合组成的股份制公司,是具有强大规模实力的生产通信设备的高科技企业。我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通信制造设备、测试设备与仪器仪表,过硬的工程技术服务和训练有素的安装队伍,是国内具有强劲实力的直放站、室内分布系统及网优产品厂家,现有直放站与室内分布的设计与工程技术从业人员达800多名。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移动、电信、微波、电力、水利、交通、公安及国家大型骨干通信网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多省、市、自治区。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使我们成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诺西、艾默生、阿朗、爱立信等公司的定点配套供应商,部分产品已返销国际市场。
    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其经营与运作模式,力图以科学高效的管理,为东洲罗顿构建起无限美好的未来。由于公司湖北市场发展的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及丰厚的劳动报酬。
    时间:2013年3月18日(周一)下午:2::20
    地点:11-107

☆ 招聘
1、招聘岗位:工程技术
招聘人数:若干名人
学历要求:通信、电子、光电类大专及以上学历
江北办事处: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浅水湾
江南办事处:武汉市洪山区珞桂路99号(马房山)
☆ 岗位描述:
1、通信工程的设计、督导、维护;
2、工程项目的开工、质检、协调和完工、验收;
3、和客户的技术交流、产品讲解和应用测试;
4、对工程物料的管理、竣工文件的制作、标书的技术应答。

任职资格
1、通信、电子、光电类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通信原理等相关基础知识;熟悉射频通信系统及射频电路基本理论;
3、能较熟练的使用OFFICE相关文档编辑软件,能熟练运用CAD更佳
4、对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转正后福利与发展:
1、节假日福利、年度探亲交通费报销、年度健康检查
2、依法缴纳五险
3、完善的人才培训、公平的晋升机制,保证每一位员工都有成长的空间
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13627290993@139.com 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方式:
湖北分公司地址: 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326号浅水湾B栋1301室
江南办事处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珞桂路99号1栋1单元1602室
联系人员: 聂诚 13627290993, 邮箱:13627290993@139.com
欢迎访问本公司网站,公司网站: www.dztx.com 


                   上海东洲罗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