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交流互鉴促共进——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1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主持)郑妮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和实验与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颖,介绍了中软与我校共建专业的现状和建设规划。双方就共建专业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院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大数据处理与应用实验室、中软国际产学研基地和信息技术展厅。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院校增进了了解,相互学习了共建专业人才培养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