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美好家乡

--信科院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雷锋奉献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实践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举行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家乡”的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2022年12月28日,校团委积极动员全校学生在2023年寒假期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踊跃出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在社会实践中发光发热、绽放光芒。

   2023年3月14日,信科院“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家乡”的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上,8名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代表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他们中有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的帅宇杰同学、有下乡扶贫的陈国玺同学、还有通过在智慧树网站中实习为同学们服务的成子怡同学、有担任实习采价员为群众谋幸福的陈思霖同学、有以写对联的方式宣传雷锋精神的王岩松同学、有从留守儿童教育入手来宣传雷锋精神的刘思宇同学、有从基层出发进行走访寻访表演汇演的胡艺钊同学、有在家乡养老院陪伴照料老人的谭世环同学。这些同学从不同方面向我们传递了学雷锋精神,展现了他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
  本次社会实践分享会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充分展示了信科学子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通讯员:秦琦

审核:汪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