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我院顺利通过学校2023年度固定资产核查

发布时间:2023-03-0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学校2023年度固定资产核查工作安排,按照固定资产“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制度,为确保实践教学的良好开展,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核查小组于2023年3月1日,对我院18个实验室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逐一的现场核查。经核查,我院的2750台套、共计2021.15万元的设备资产账卡物相符、管理规范。
       此次核查对照资产管理系统中的资产明细及分类表,对资产逐一进行实地盘点,严格核对资产实物的数量、规格型号、使用状况、使用人员等信息,并根据现场核对的固定资产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限期整改,务必将资产核查工作做实做细,巩固成绩,弥补不足,确保账卡物相符。
       通过此次固定资产核查工作,学院建立了更加清晰的资产台账,为后续优化资产配置、加强资产管理夯实了工作基础。

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