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室环境卫生检查和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整洁优美的实验室卫生面貌,不仅可为师生提供赏心悦目的学习环境,而且也对学生的品格修养起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卫生,是保证学生学习的一个基础,是学院整体风貌的一面镜子,它与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紧密相连。
       为了加强实验室环境建设,提高广大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保持实验场所的清洁卫生,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实验教学环境,我院制定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试行)》。4月20日上午,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对各实验室开展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检查和整改工作,各实验室责任人都能按照实验室环境卫生的检查内容和标准,进行环境卫生整理工作,各实验室环境卫生检查情况良好,为我院高质量的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室环境。
       保持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卫生,共建安全卫生文明实验室,努力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既是对学生进行科学卫生知识教育、培养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工作,也是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的一个途径。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