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实录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27日下午,我院分别在武昌校区和嘉鱼校区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以年级为单位,党总支书记赵瑜、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副院长蔡红娟代表院领导参加了不同场次的学生会议,各系专业负责人和专业任课老师以及辅导员也参加了对应年级的学生会议。会议上,各班级学生代表,针对在课程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学校生活中出现的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座谈会上,同学们、老师们以及领导们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诸方面进行了坦诚、深入广泛的交流。

  教师座谈会以院为单位,常务副院长魏开平主持会议,教务处雷敏处长、副院长蔡红娟,各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和学工代表都参加了此次的会议。会议开头,魏院长以嘉鱼校区学生代表提出的基础学科有些课程学习有难度挫折感较强的问题为例,引出了此次会议探讨的重点问题,大学作为现代社会的普及型教育,如何引导学生结合专业对自身的长处和优点进行提高发展,对人生将来做出更优良的规划。会议上,针对大一学生的相关学习问题,定会老师提出建议,应让高年级学生多带动低年级学生,分享高年级学生的学习经验。实验室主任阳威老师,强调了开放实验室对于学生主动学习意识和动手能力培养的重要性。     

  其他在场的老师代表,也根据自身教学中遇到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教务处雷敏处长对各老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针对性的进行了相关的回答。并强调,学校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支持和贡献。

通讯员:孙晨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