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我院学子参加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提高我院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及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历年来,学院精心组织学生参加该赛事,并遴选专业技术水平高、责任心强的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和训练,历届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2022年4月23日13:30时,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武昌首义学院分赛场在我院开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在我院信息实验大楼的“软件工程实验室”进行线上竞赛。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计算机系和信息技术实验与实训中心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历时半天时间的本次大赛顺利举行。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位列全国竞赛排名榜单的A类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和激励学生的创造力、团体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构建“三全育人”的工作体系,立德树人工作成绩优异。今后学院将以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重点,继续鼓励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讯员:陈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