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信息技术展示厅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信息技术展示厅是学校与“中软国际”联合共建的华为云学院人工智能展厅,是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ICT新技术和新产业的教学展示和体验区,主要用于辅助信息学院各专业的实践教学,展厅集中展示了人脸闸机管理平台、智能机器人、VR行走平台、VR太空舱以及华为智能穿戴设备,致力于让科学知识“动起来”、“活起来”。
       展厅融合了新一代信息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师生零距离的沟通环境,以极具亲和力与沟通性的形式向学生亲身体验信息社会最新的科技产品和前沿技术,切实感受到理论与工程应用相结合的虚实感,激发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积极参与科学实践的激情,打造互动教学实训的新生态。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