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定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20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号教学楼106教室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评定会,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学生答辩,师生共评的形式展开,评选团由十六名教师评委和十名学生评委组成。此次会议,共有三名学生参与答辩,分别是计科1808竺斌辉,物联网1801仇斌和计科1804胡子昂。第一位答辩的是来自计科1808的竺斌辉,他从思想,学习,生活,创新四个方面展示了他的竞争力。思想上,他向我们介绍了他是如何从共青团员一步步成长为优秀的预备党员;学习上,三年综合成绩全班第一,他在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获得华中赛区一等奖,蓝桥湖北省一等奖,互联网+挑战杯、楚天创客大赛省三等奖等十余项奖项;生活上,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获得院级和校级多种奖项;创新上,他研发了诸如题库和烤柿仓库之类的小程序,还参与了国家级项目和省级项目并拿到了软件著作权及外观专利,获得阿里巴巴的工作机会。物联网(HOPU)1801仇斌作为物联网实验室的负责人,不仅自己获得数学建模、蓝桥杯、全国物联网设计大赛等多项省及与国家级奖项,还带动指导低年级学生参与大赛为学校争得荣誉,并且他连续两年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最后一位答辩者胡子昂,他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表现出色,参加医院志愿者,交警,文化艺术节,计算机授课等一系列的社会活动,同样他也获得多项省级竞赛奖项、软著等,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的座右铭

 汪晓航副书记讲到,国家奖学金评定会优秀学生的履历展示可以帮助全院在校学生明确学习方向,拟定学习目标,以优秀的信科学子为榜样,实现理想中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对学院营造勤奋向上的学风氛围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汪晓航

审核人 赵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