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组图

大恒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秀芳女士来实验室参观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信息系共建光电工程实验室。依照首义学院与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的协议,大恒公司无偿提供给光电工程实验室价值约10万元大恒仪器设备标准件,实验室将逐步优化完善仪器设备,搭建科研所需的基本平台。同时大恒公司还为光电工程专业学生设立了三年期的“大恒励志奖学金”,每年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并颁发证书。

大恒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秀芳女士一行来我校签约校企合作协议并参观信息实验大楼。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北京市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直属事业部大恒光电主要从事光学元部件、机械元部件、光机电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精密光学、机械部件、工业镜头、医疗设备以及激光器相关产品。

通讯员:刘雯娟
审核人: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