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室活动 > 正文

2016省大学生电赛“TI”杯测评工作在我校圆满结束 我校参赛队均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活动测评工作,728日至82日在我校新落成的“信息实验大楼”隆重举行。这次电赛测评来自全省62所高等院校,520个队,1560个学生,大赛组委会组织省内各知名高校近30位评审专家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测评。

学生作品测评后,经评审专家组大会评议,选出本次大赛特、一、二、三等奖的建议名单以及获得本科组和专科组TI的建议队,公示后,再经省大学生电子竞赛组委会审议通过。

目前,公示竞赛成绩(征求异议稿)已经由大赛组委会公布。信科院、机电院参加本次大赛角逐的9个参赛队均获得较好成绩,公布的成绩如下: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TI杯”竞赛获奖名单(征求异议稿)

序号

题号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组别

获奖等级

2

B

武昌首义学院

程清垚

 

李若南

本科

省一等奖

5

B

武昌首义学院

 

檀玉茹

严培乐

本科

省二等奖

33

C

武昌首义学院

 

刘锋锐

 

本科

省二等奖

49

C

武昌首义学院

 

 

 

本科

省三等奖

53

C

武昌首义学院

曹穆赟

 

 

本科

省三等奖

56

C

武昌首义学院

李凯琦

张流杰

 

本科

省三等奖

58

C

武昌首义学院

郭珺玮

 

胡泽世

本科

省三等奖

61

C

武昌首义学院

李嘉豪

 

李莉娟

本科

省三等奖

30

E

武昌首义学院

 

 奇

 翔

本科

省三等奖

学生获得的成绩源于平时自身的努力,同时也与指导老师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是分不开的,我院承担电赛指导的陈青、阳威、王军舰、郑佑轩、韩洁、马玲、陈国平等老师,在炎热酷暑中加班加点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今年的电赛测评工作,是湖北省举办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来首次在民办高校进行。为承办好大赛测评工作,我校在6月即成立了以副校长李桂兰为组长、信科院院长黄瑞光为副组长的竞赛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对测试现场的场地规划和环境布置、工作人员和仪器设备的调配、测试工作的安全保卫、评审专家及参赛师生的食宿交通、大赛的宣传报道等进行了部署。测评期间,学校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我院精心组织、积极协调,我院参与测评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克服高温酷暑,不辞劳苦加班加点,保障了测评工作顺利进行。评审专家和参赛师生对我校严谨的组织协调、周到的后勤保障给予肯定,对我校信息实验大楼良好的环境和先进的实验教学设施也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