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其他中级)

> 正文

郭熹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郭熹,武汉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得博士学位,计算机系专职教师,中级职称,主持和参与撰写了与安防应急研究领域相关的多项自然科学类基金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公安部重点攻关计划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公安理论及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青年教师资助项目、公安部“十二五”规划项目等。承担了武汉市视频联网监控系统的项目和广州市番禺区应急平台体系建设项目的规划,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4篇,其中13篇被EI收录,2篇被国际顶级会议收录,申请4项国家发明专利,参与撰写1本名为《多媒体信源编码技术与安防监控应急系统》科研著作。主要讲授课程为计算机网络类,软件工程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