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共建 > 校企动态 > 组图

信科院和中软国际共同举办HCCDA-AI人工智能认证考试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培养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互联网+人才,信科院计算机系与中软国际与共同举办了“中软杯”系列校赛暨蓝桥杯选拔赛。

 “中软杯”系列校赛指:“中软杯”第二届程序设计竞赛、“中软杯”第二届软件测试大赛、“中软杯”第二届Web前端程序设计大赛以及“中软杯”第一届网络安全大赛。大赛先后于20231111-25日在信息实验大楼成功举行。为了更好的激励学生,中软还为比赛成绩优秀的同学免费发放了60张(每张价值500元)华为HCCDA-AI人工智能认证考试券。

  1127日,中软特邀华为武汉地区工程师陶华涛来我院进行人工智能认证考试前的培训,获得考试券的同学均踊跃参加。

  在培训中,陶华涛工程师对HCCDA-AI进行了介绍。该认证体系涵盖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理论、算法和应用等多个方面,旨在为从事人工智能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一个全面的认证标准。HCCDA-AI认证考试的内容较为基础和简单,考试难度相对较低,对于想要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初学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起点。通过线上考试可以学习到基础的人工智能理论、算法和开发技能,可以掌握到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目前全球华为设备的应用率越来越高,几乎现在国内的大型企业都在使用华为设备,持有华为认证可以表明已掌握相关的技能和知识并且具备独立使用华为相应设备的能力,能够有效提高未来的职业竞争力。

  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考证的决心与信心,中软公司代表也表示会继续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助力大家成功取得证书!

 通讯员:刘丽 肖娟

审核:黄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