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系获批校科研孵化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我院计算机系教师吴奕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针对离散数学课程具有高度抽象,逻辑严谨,算法和定理偏多等特点以及在课程群中的支撑地位,结合前沿技术,根据学校要求申报了《面向适应性学习的离散数学与专业课程群知识图谱模型构建研究与可视化》校科研孵化基金项目,根据申报项目所在的学科方向,学校组织了项目评审会,该科研项目通过学校专家评审立项并获批为我校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该项目完成后用于课程教学,实现科研服务于教学,教学支撑科研的良好氛围。 

  信科院与计算机系一直重视教学与科研相互融合,实现教学与科研的良性循环。目前,这项校科研孵化基金项目正在按照实施计划顺利进行。

                                 撰稿人:吴奕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