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组图

新起点 新气象 信科学院播种新希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嘉鱼校区开展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瑜、教学副院长蔡红娟和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在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组织并出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座谈会,与会人员还有该院四名新生辅导员及各专业大一学生代表。

  首先,汪晓航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信科院是信息类的工科学院,随着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信科院的各类专业都有着很好的就业前景。此外,他还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协会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及学科竞赛等情况向新生们进行了介绍。体现了该院由老师带领、社团联动、学生会协助的多维联动育人平台的功效。

  接下来与会同学结合开学以来大部分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包括安排目前教学计划的目的、华为云特色班与普通班从教学计划到就业、考研的区别,出早操的目的和意义等。针对学生提出的不同类别得问题,学院3位领导也都一一作出耐心解答。

  最后,赵瑜书记表示大一在嘉鱼校区的学习是我校养成教育的一部分, 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制定清晰得学习目标, 多动手实践、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学院接下来会组织优秀学长事迹报告会、各类社团协会招新,各类讲座等等, 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了解自己的专业发展。

                                        通讯员:李梦泽

                                        审核: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