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科研动态 > 组图

信科院赴深圳博维远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41月寒假期间,由信科院院长梁意文带领,计算机系主任刘智珺以及一众信科院骨干教师组成调研小组,共赴深圳博维远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工作。

  深圳市博维远景科技有限公司为盟云全息的全资子公司,聚焦汽车智能视觉技术,博维远景作为盟云全息的汽车电子领域战略板块,主要产品包括全息环视泊车系统,全息人脸识别系统,AR全息HUD等。

  调研小组在公司负责人周建波教授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的研发部门和生产部门。在这里,团队成员亲眼见证了多项创新技术的诞生过程,以及企业如何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的产品。调研小组对博维远景公司在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未来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以及企业如何应对市场变化,保持持续竞争力的策略。调研小组就信科院将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以及特色专业建设等问题与对方展开深入的交流,双方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问,良好的互动充分展现了开放合作的精神。最后,梁意文院长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聘请周建波教授为兼职教授,并为他颁发了证书,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调研活动,不仅为调研小组提供了实地了解行业先锋的机会,也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和进步。本次参观调研活动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学习之旅。

  通讯员:蔡芳

审核:刘智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