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教学研究 > 组图

信科院举行2022版人培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212日上午十点,信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2022版人培方案讨论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各专业骨干教师参与讨论。

  会上,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负责人汇报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学院院长梁意文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则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一定要面向国家的发展方向,面向地方经济的发展,走特色化道路。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学时学分、专业方向、专业课程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的骨干教师对专业负责人介绍的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就培养方案的框架和原则达成了共识。

通讯员:马玲

                                                                 审核:魏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