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组图

凝心聚力抓落实 聚集重点开新局

--信科院党总支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月20日,信科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再次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民主生活会、党日活动、理论学习等相关要求和规定,同时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院党建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和不足建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党总支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赵书记从校党委年度考核要点、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亮点实践活动、理论学习、支部特色品牌活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与安排,强调各党支部必须要把规定工作落实落细,要以支部特色建设为抓手,结合班级团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提升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提升党建成效。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纷纷表示已经调整到最饱满状态,接下来会全力配合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通讯员:周红丽

                                            审核:赵瑜